Lost-Lost

没有什么事可以大的过时间

听不懂的平凡之路

一直想说说平凡之路这首歌可不知道从哪儿说起,直到看了娄老师的“平庸者哭个毛的平凡之路后觉得真真是说到心坎里了

我没有达到过山顶,没有高逼格的经历,没有过拥有一切的感觉,也没有过失去一切,所以听这首歌,我也没有共鸣

我只知道,我不想“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吧”,不想再这条康庄大道上走下去,我有爬上山顶的欲望,有想要眺望更远的地方的欲望,即使会摔下来,我也心甘情愿的踏上这条路

(ps:我不知道,到底是我这种生长于清水之中的人能说出清水之味,还是尝过五味的人更懂,或者理解水平就不一样吧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ost-Lost | Powered by LOFTER